儿童不宜⚡《德鲁纳酒店》IU旧照被恶搞,表演服惨被剥剩三点式👙‼️


最近因《德鲁纳酒店》而人气爆棚的满社长—IU旧照竟然被网民拿来恶意合成,原本正常的表演服惨被剥成低俗的三点式。上月31日,有网民在社交网站上载以「IU正式的破格概念」为题的文章,并上载多张IU穿上性感黑色打歌服的照片。

图片来源:Instagram

根据东网报导,照片中的IU穿上黑色透视装,可以见到里面只穿了黑色Bra及黑色内裤,造型极之性感,不过有网民发现照片其实是合成照片。

原图是去年9月20日,IU在首尔梨花女子大学举行见面会的照片,当时IU身穿Bra-Top及黑色热裤,而并非改图后的三点式,不少网友都炮轰改图者此举是伤害IU。

IU所属事务所表示会对有关人士採取法律行动,现正根据截图追踪最初的发布者,而IU的粉丝亦普遍希望合成图片的网民受到处罚。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东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