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P Setia热闹非凡的中秋晚会🔥浪漫LED花海、工作坊、喷火表演✨有机会赢取限量版月饼,还可参与幸运抽奖哦~


中秋佳节月圆人团圆,为了让柔佛州的朋友有个难忘的中秋节回忆,S P Setia特别举办了中秋活动,有得拍照打卡有得玩还可以赏灯,超浪漫的~

S P Setia将于9月21日在Bukit Indah Sky Tree Show Village 举办一场热闹非凡的「中秋家节」,除了配合Sky Trees服务式公寓隆重推出,也能让新山的朋友周末有个吃喝玩乐的地方~ 是免费入场的哟哦!

【S P Setia Bukit Indah 中秋家节】

日期 : 21.09.2019 (星期六)
时间: 3pm ~ 10pm
地点: Sky Trees Show Village, Bukit Indah (Aeon Bukit Indah对面)

现场有超多的趣味活动,一起来看看吧!

#梦幻无比的许愿池

#猜灯谜

#剪纸工作坊

大人小孩都可以一起玩的剪纸,让你可以发挥创意,现场会有专人指导,只要到现场就可以体验咯~ 是完全免费的!

#兔宝宝折纸工作坊

可爱立体的小兔宝宝折纸教学,现在已经备好了手作材料,会手把手教你怎么折~

#喷火表演

S P Setia特别请来了专业的特技师,为观众带来食火表演,包你看得目不转睛!

#LED郁金香花海

一大片LED的郁金香,随便拍都超美超浪漫,是个拍照打卡的好地方哦!

#美食餐车

活动当天有各式各样的美食餐车,多种美食及饮料让你选择,一次满足你的味蕾!

#品鉴月饼&茶

中秋之夜,月色如洗,现场会有清香四溢的茶,还有甜而不腻的月饼让你免费品尝,给大家非常闲适的享受。

这么热闹的中秋活动,当然要特别感谢实达集团(S P Setia)。S P Setia 在新山武吉英达花园推出综合商业单位的Sky Trees服务式公寓,并且主打两房双钥匙式的单位设计,专门为中阶收入的年轻首购族打造。

Sky Trees服务式公寓是由两栋大楼组成,属于永久地段,共有484个住宅单位,建筑面积介于581平方尺至1001平方尺,最小单位由1+1房 至 2+1房供选购。

公寓底层设有26个商业单位,基本设施包括了健身房、卡拉OK房、小型剧院、并且还备有蒸汽房及按摩池哦~

不仅如此,每个住宅单位也附有1台洗衣烘干机、数码电子锁、及至少2台冷气机。

购买该公寓的特点在于每单位的厨房及浴室的地板至天花板的高度,皆已完整铺设瓷砖,购屋者只需简单布置就能直接迁入。

配合中秋节,该集团将于9月21日在Sky Tress示范单位销售处举办推介礼,凡于当天订购者可享有早鸟优惠津贴。万勿错过此优惠!

是不是超精彩的呢!不止有趣味的活动,你还可以参观S P Setia最新的Sky Trees示范单位,大人小孩、亲朋好友一起去肯定high翻天!记得记下日期别错过啦~

【S P Setia Bukit Indah 中秋家节】

日期 : 21.09.2019 (星期六)
时间: 3pm ~ 10pm
地点: Sky Trees Show Village, Bukit Indah (Aeon Bukit Indah对面)

点击抵达目的地

Google Map: 请点我

Waze:请点我

更多详情欢迎关注以下网站:

S P Setia官网:请点我

S P Setia Facebook: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