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这么大了⁉️ 林志颖为Kimi庆祝10岁生日,花心思大搞Avengers派对!


林志颖的大儿子Kimi因曾上过中国真人秀而爆红,观众都觉得两父子的颜值相当高,而且还称赞他是个聪明的孩子。虽然Kimi只在节目的第一季中出现过,但依然让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最近Kimi庆祝10岁生日,爸爸林志颖为他大搞Avengers 生日派对,从布置到食物都十分精致好看,看来是花了很多的心思啊!

林志颖在社交网上载多张派对的照片,生日会以Avengers 超级英雄为主题,放满了钢铁侠、蜘蛛侠的气球,更有不同英雄角色造型的生日蛋糕和杯子蛋糕,看着就觉得开心!照片中的Kimi也显得非常满意这份生日礼物,与一大班朋友玩得不亦乐乎!

同时,林志颖也晒出多张与Kimi的旧合照,并留言:「十岁是一个非常令人期待与美好的年龄,也是人生重要的第一个里程碑,不管你将来做什么,有没有成功,我们祈盼的永远是你能健康成长,快快乐乐的,一直保有积极乐观的态度,爸比妈咪会一直陪伴在你身边,鼓励支持你,最后,要祝你十岁生日快乐!

看着照片中的Kimi慢慢长大,完全能感受到林志颖夫妇对小孩子满满的爱啊!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