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被曝「醉酒后带少女进五星级酒店」,网友柯南上身查出她身份!


香港巨星梁朝伟与刘嘉玲结婚多年依然甜蜜,但如今却爆出伟仔带女子上酒店的消息!?

▲梁朝伟 刘嘉玲

根据中国报报道,早前忙于拍摄好莱坞超级英雄电影的梁朝伟,日前被媒体拍到与友人现身上海一家港式火锅店吃饭。以外套、短裤示人的伟仔,吃饱喝醉后离开餐厅,期间与一名身形高挑的少女同行。2人走下楼梯时有说有笑,女方更扶着伟仔腰部,状似亲昵。其后2人一起乘车离去,到了外滩附近的一家五星级酒店下车,并匆匆上楼。

▲伟仔被拍到和该女子上酒店。(图/快报)

报导一出,即让网友猜测伟仔与太太刘嘉玲的感情是否生变,但伟仔的影迷会随即留言澄清伟仔是与嘉玲一家聚餐后,嘉玲跟两名助理先行回酒店,而被拍到与伟仔一起的女方,正是刘嘉玲的助理Lisa。

▲梁朝伟被拍到与身形高挑的少女举止亲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