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频道粉丝破亿, 官方竟然送「超大豪礼」, PewDiePie亲自开箱看傻网友~


这年代,人人都能当YouTuber,而且当你的YouTube频道订阅率达到一定的目标后,你将会收到官方送出的「创作者奖」。

根据ettoday报导,YouTuber订阅人数破10万就会收到YouTube官方送的「白银创作者奖」的银牌,破百万订阅人数就会收到「黄金创作者奖」的金牌,到这边都还算是很常见的奖牌,许多YouTuber也都会在拿到后开箱给大家看,但观众们知道如果频道破「亿」订阅人数的话,YouTuber会收到什么样的奖牌吗?

▲YouTube鼓励每个人都来创作影片。 (图ettoday/翻摄自YouTube)

瑞典籍YouTuber PewDiePie,以拍摄游戏游玩(Let’s Play)与评论影片闻名,后来主要集中上传一些关于网络迷因的影片。他的YouTube频道崛起速度极快,频道订阅人数在2013年由350万迅速爬升到1,200万,于2013年8月成为在YouTube上订阅人数最多的频道,其后曾三度被超越,但他也很快的抢回冠军宝座,并在2019年8月25日成为第一个个人频道破亿订阅的YouTuber。

▲PewDiePie收到破亿订阅奖牌。 (图ettoday/翻摄自PewDiePie YouTube)

PewDiePie频道订阅人数有1.01亿,连带其他社群平台也都是破千万的追踪人数,10日时他上传一段影片分享YouTube送来的订阅破亿纪念奖牌,可以看见他拿起一个画有YouTube LOGO的皮箱,从拿的姿势可知重量并不轻,他一打开发现不同于金、银奖牌,而是整个LOGO被打造成水晶样式,中间的播放符号还特别设计成红色的看起来相当有气势,没想到一看官方IG才知道材质相当惊人。

▲YouTube原本只设定奖牌最高到破千万订阅获得钻石创作者奖。 (图ettoday/翻摄自YouTube)

其实原本YouTube官方发布的创作者奖只有规划到破千万订阅,破千万订阅者可以获得「钻石创作者奖」,奖牌可见都是白色调为主,中间播放符号可能有一些钻石元素,但因为这个纪录已经被破亿订阅者PewDiePie打破,官方7日也在Instagram宣布破亿订阅得奖牌将获得「红钻石创作者奖」,按照前面案例虽然不会全是金、银或钻石材质,但还是会有一点成分,这次想必也是一样。

▲YouTube为了破亿点阅者再创新奖项。 (图ettoday/翻摄自YouTube官方IG)

▼Unboxing 100 MIL YouTubeAWARD! (影片/取自PewDiePie YouTube,如遭删除请见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