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巧克力也能减肥!食物这样搭配,有加速燃脂的效果,让你瘦得快又健康⭐想瘦的人快学起来啦~


减肥是所有人最大的天敌,因为这个现实的世界只有瘦才好看。所以想减肥的朋友都会想尽一切方法瘦下,不少人会选择多吃青菜,少吃油炸不健康食物,但光吃菜太容易饿了,你也是这样吗?

图/觅元素

其实只要淋一点好油脂就能增加饱足感,如果再加些帮助燃脂的食物,效果立刻加乘。而有些食物单吃营养成分就很不错,但假使想要减重,就必须和其他食物搭配,才容易有饱足感,或达到稳定血糖、加速燃脂的效果。

以下为你整理出多个「超级食物组合」,从正餐、饮料到点心照着吃,有机会让你瘦得快又健康!

花椰菜+橄榄油

花椰菜属于低GI食物,能维持血糖稳定、帮助减重。但光吃菜未免太空虚,在花椰菜上淋一点橄榄油、放进烤箱烤,除了能提味,还能增加饱足感。

图/letsplay.tw

菠菜+苹果+薑

菠菜本身就富含维生素A和K,加入苹果、薑一起打成汁,除了增加纤维量与饱足感,薑还能促进新陈代谢与血液循环,并且去湿消浮肿。

图/pptstore

鸡胸肉+适量辣椒

鸡胸肉有助肌肉修复与生长,也可维持较长时间的饱足感。如果加入一点辣椒一起烹煮,还能提升新陈代谢。不过辣椒多吃也有伤胃的疑虑,食用时必须适量。

图/下厨房

马铃薯+橄榄油+黑胡椒

淀粉不见得是瘦身大敌,马铃薯就富含抗性淀粉,能降低脂肪储存、帮助减重。只要适量、而且不油炸,马铃薯热量并不高,也比糙米、燕麦更有饱足感。淋一点橄榄油放进烤箱烤,最后洒上有抗发炎、抗氧化效果的黑胡椒,能更进一步促进循环。

图/爱料理

黑巧克力+杏仁

黑巧克力富含抗氧化物,搭配高蛋白质的杏仁能使血糖较稳定。杏仁还被称为「快乐食物」,因为含有抗紧张的矿物质镁,除了改变心情,还有研究认为镁能帮助降低血压。这两者加在一起可当作饭后甜点,即使减重期间,一样能小小犒赏自己。

图/卖图宝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