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iPhone 11 Pro Max的超强『低光拍照功能』后, 女网民沦陷:「它很丑, 但是我心动了❤」!


Apple用户都知道,iPhone在光线好的地方拍照是最完美的,然而在暗暗的地方,特别是晚上,就会出现许多一点一点的Noise,夜拍出来的照片素质非常差!

千呼万唤,苹果终于在11日发表了全新iPhone 11系列手机,果粉们都非常期待!

图/bgr

根据《Ettoday》报导,超模可可罗恰(Coco Rocha)抢先拿到iPhone 11 Pro Max后,12日实测拍照功能,同样都在低光下,iPhone X和新机明显差别吓坏一票网民。

图/9to5mac

照片中,可以看到可可罗恰扎起俐落马尾,身穿绿色贴身洋装,腰间别上一条金链,搭配卡其色大衣和豹纹高跟凉鞋,她声称这2张都是在低光的环境下所拍摄,iPhone 11 Pro Max可以完美拍出她的窈窕曲线和豹纹图案,但iPhone X似乎拍不出​​如此效果。

iPhone X拍出来的▼

图/Facebook

iPhone 11 Pro Max拍出来的▼

图/Facebook

可可罗恰直接实测拍照功能,一秒戳中女网民的心,「看来要换新手机」,「买一波了」,「这神助攻很可以」,「原本没兴趣,竟然被可可生火了,「iPhone X掰胳」,但也有网民怀疑她用iPhone 11 Pro Max拍照时有打光,对于外界质疑,她并没有正面回应,功能好用与否见仁见智。

网民都被对比图惊艳到!纷纷表示想买!▼

图/ettoday

全新三镜头相机一出场即被网民嫌丑,但被可可罗恰这么一波安利后,女网民都被拍照功能吓到,表示:“它很丑,但是我心动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