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1个月半, 宋慧乔被网民发现偷偷在Instagram看宋仲基照片!网心疼: 还放不下啊…


宋慧乔和宋仲基这对神仙眷侣因拍摄《太阳的后裔》擦出爱火结为夫妻,怎知2月爆出婚变,7月22日正式离婚,结束1年8个月的婚姻。

图/chinapress

离婚后,宋慧乔将工作重心转向品牌活动,上星期天她飞到纽约参加时装周,尽管活动上她表现得一切无恙,似乎走出离婚阴霾,但还是被网民挖出她偷看宋仲基Insta stories的证据!

图/sina

一个帐号为「realkiaile」是专门为宋宋夫妻开办的帐号,该名网友会贴出宋仲基与宋慧乔的各种近况照,日前在限时动态贴出一张宋仲基的照片,怎料,浏览的帐号竟有宋慧乔的官方Instagram,网友将截图公布,间接证实宋慧乔至今都会私下看前夫宋仲基的照片。

图/yahoo

如今宋慧乔偷看宋仲基照片的消息传出,无疑是又点燃了念想,让粉丝们心生欢喜。也让不少网友感慨,当初的一对璧人如今形同陌路,果然还是女方更旧情难忘。在众人感慨之后也不禁疑惑,难道自从离婚之后宋慧乔的淡定都只是表面吗?毕竟近段时间宋慧乔可是广告,代言接不停,狂热吸金的状态,一点也看不出情伤啊。

图/ettoday

倘若真如粉丝猜想的,宋慧乔这段时间的乐观开朗都是“装”出来的,只是不想让外界再以离婚为话题,也不想让粉丝们过于担心的话,那也未免太苦了,真心让人心疼。网民表示:“深深爱过的一个人,怎么可能说放就放呢?”、“还惦记着前夫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