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 大马魁梧男突然把Guard压在墙上, 强吻了几口!保安被拍到委屈擦泪!


性骚扰不分男女,不止是女性,男性也有可能成为目标!而这种创伤不是开玩笑的,不论男女都会留下极大的阴影!

近日有个Twitter用户@_.iqmal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视频,从画面中可见,一名魁梧的大男子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
把一个身形比他瘦小的男子压在墙上,并搂着他的肩膀,开始强制性亲吻他!

(图/截自视频)

从衣着上可判断,这个小个子的受害者是一名保安,在被强吻时试图反抗,但由于他力气不及,推了三次才成功挣脱!

(图/截自视频)

而魁梧男看起来非常得意,不仅拍了保安的脸几下,还不停地对着他笑!

(图/截自视频)

最惨的是,画面可见,这名保安疑似委屈到擦眼泪!也不敢正眼直视他!

(图/截自视频)

视频遭疯传后,网民都替他感到委屈!并表示:“那男子是有病吗?”、“死变态!”、“保安太可怜了!”、“不要以为自己是男的就会平安无事!”、“有些人癫起来真的什么都做得出!”、“这样可以报警了吧?”

该推文疑似已遭删除。

视频▼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Lc_135_Semalaya 🇲🇾 (@lc135_semalaya) o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