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岁阿嬷健身练出超狂身材‼ 2年甩27kg霸气当最炫奶奶~ 阿嫲:「我不完美但我很努力」


什么老了,新陈代谢变慢;会很难瘦下来~ 这些统统只是借口!

所谓「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加拿大73岁的婆婆乔安(Joan MacDonald)曾重达200磅(约91公斤),丰腴的身材让她饱受关节炎、高血压及胃酸倒流等疾病困扰。

▲Joan MacDonald常在instagram上分享健身前后的对比图。 (图ettoday/翻摄自inatagram/trainwithjoan)

ettoday报导,为了改善身体状况,2年前在女儿的健身指导下,每周运动5天,成功甩掉60磅(约27公斤),健康状况也明显改善。乔安在IG开设专页分享减重心路历程,并继续进行重训来维持体态,现在她已经是个有着健美身材的超级阿嬷!

网络组图

综合媒体报导,乔安从2017年1月开始,跟着健美模特儿的女儿蜜雪儿(Michelle MacDonald)一起做运动,每个星期健身5次。为了避免受伤,每次运动前乔安都会先做5分钟的有氧运动来热身,再做10分钟关节运动,并先完成轻量运动后再进行重训提升心率,最后花10至15分钟拉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