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fi免费送你Samsung Galaxy S10+!只要简单步骤就有机会获得!给他一个机会吧~


好消息!好消息!

小编有好康要分享!那就是要你不用花一分钱就能赢取 SAMSUNG Galaxy S10+ 智能手机!!!

究竟哪里有那么棒的事情呢?来~马上为你揭晓!

嘿嘿~那就是【 unifi 】 大放送啦!而且赢取 SAMSUNG Galaxy S10+ 的步骤非常简单!跟着以下的方式就有机会为自己不花一分一毫换新电话咯!

请观赏以下这一支影片!因为得奖资格与这支影片内容绝对密切相关哟!(去片~)

参赛方法 ▼

步骤1: 分享【Satu Peluang】MV到你的Facebook上 (设定公开)

步骤2:仔细看清楚,计算有多少个unifi Logo出现在MV中

步骤3:答案留言在你Share的Post上,Tag @unifi 并且Hashtag #khabarbaik #satupeluang

小编偷偷告诉你 MV 中的 unifi Logo是长这样哟~ ▼

看完了MV以及完成以上3个步骤,就坐等主办单位公布究竟是哪位幸运儿会获得一部SAMSUNG Galaxy S10+啦!

*需符合条款和条件*

(ノ◕ヮ◕)ノ*:・゚✧祝你好运 ✧゚・: *ヽ(◕ヮ◕ヽ)

相信大家对 unifi 一定不陌生吧!马电讯(TM)旗下宽频网络服务 unifi 是马来西亚首个提供高速宽频服务,推出不同的配套符合大家的需求!

图:phonesentral

可是人们的要求越来越高,不满的声音自然被放大,而这些统统都被 unifi 听见了,更立即采取行动改进!

透过这一首自我调侃的歌曲——Satu Peluang让大家给于他一个机会,并享受更好的 unifi 服务!

此外,unifi 也让大家有机会赢取一部SAMSUNG Galaxy S10+!这么棒的消息,当然要广泛的传开出去,给自己与身边的人一个美妙的机会,不花一分一毫赢取新电话吧!

unifi官方网站:请点我
unifi官方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