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会大了! 土耳其「小球迷」抽烟被网民骂翻了! 事实上他已经36岁了~(内有视频)


小男孩成抽烟老手?近日在土耳其一场足球比赛中,摄影机捕捉到一个「男孩」在看台上抽烟,看起来像老手一般,画面曝光后震惊网友,纷纷抨击他未成年吸烟的行为,没想到被骂爆后,他本人无奈出面,透露自己已经结婚生子了,真实年纪让人吓傻。

根据《每日邮报》报导,在上周末9日一场贝尔沙体育(Bursaspor)和费伦巴治(Fenerbahce)的慈善足球赛刺激无比,但看台上两名穿着绿色衣服「男孩」,其中一人竟右手叼烟,却抽烟抽得自然,神情非常享受,坐在一旁的同伴也习以为常,这也在网上引发了巨大的争议。

画面曝光后,在推特上疯传,网友纷纷批评该名男孩,也痛骂父母放任孩子学坏,风波越演越烈,抽烟的当事人也只好现身说明,哭笑不得地解释,自己其实已经36岁,身旁男孩是他的儿子,因为有一张惊人的娃娃脸,才会令人产生错觉,意外引起风波。

虽然最后证实是场乌龙,「男孩」其实已经36岁。不过根据土耳其当地法规,男子违法在公共场所抽烟,还是必须被罚款。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