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瘦身不用辛苦节食⚡吃对「这 6 种食物」有助于减少体脂肪, 轻松瘦出六块肌、马甲线😍😍


想要瘦肚子,拥有练出六块肌、马甲线等腹部线条,最重要的工作不是狂练仰卧起坐或捲腹,而是饮食!

美国专业健身教练Jamin Thompson指出,想要拥有好看的腹部线条,饮食的影响就占了90%,至于营养补充品、腹部锻鍊或健身器材,并不是第一考量。

建议控制好饮食,多吃以下的消脂食物,有助于减少体脂肪、维持健康体重、显现肌肉线条↓

一、全谷类

全谷类等复合性碳水化合物,对于增加运动能量、达成健身目标非常重要。专家认为,从全谷类中摄取的纤维,也减少腹部脂肪、增加饱足荷尔蒙浓度,减少过食机会。

二、绿茶

研究指出,运动前喝绿茶,能多消耗17%的体脂肪。而绿茶中的咖啡能够抑制导致疲累的腺苷,进而延长运动时间、增加运动强度等等。因此,在运动前喝杯绿茶,有助于提高运动表现和效果。

三、芦笋

芦笋笋尖富含的天门冬胺酸,具有燃烧乳酸、消除疲劳、加速新陈代谢、帮助减肥的效果。 芦笋的纤维能帮助对抗腹胀、臃肿。另外,芦笋也有轻微的利尿作用,能够排除体内多馀水分,让肌肉更明显。芦笋中富含的抗氧化物质,也有助于强化肌肉,并预防和发炎相关的体重增加。

四、杏仁

坚果中的不可发酵纤维也能增加饱足感、稳定血糖。研究指出,每天吃30~35颗的杏仁能够帮助消脂,这可能是因为杏仁中的纤维量比其他坚果更多。日本医学部教授指出,每天吃25克杏仁,半年后就能减少腰围将近2公分。

五、乳清蛋白

这种蛋白中含有支链氨基酸(BCAAs),能减少运动造成的肌肉流失、加快修复肌肉,帮助运动锻鍊建立强壮的核心肌群。且一篇研究指出将蛋白质摄取量增加为两倍(不限于乳清蛋白),就能减掉更多脂肪,同时维持肌肉量的效果也更好。

六、脱水优格

研究指出,每天喝含有益生菌的发酵乳的人,减少的腹部脂肪量更可观;相较后,不喝发酵乳的则几乎没减少。 且除了23克有助肌肉生长的蛋白质之外,每杯脱水优格也含有大量钙质和益生菌,能够帮助显露六块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