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编自史上最恐怖禁书的Scary Stories To Tell In The Dark💀串联六个鬼故事,一次讲给你听,吓到你尿裤子~


改编自史上最恐怖禁书的电影《Scary Stories to Tell in the Dark》在美国上画的第一个星期就“吓”出新红盘,全球劲收八千万美元!

这被全球影评——烂蕃茄,盘点为2019最被期待的恐怖片,到那个国家上映都被禁禁禁!原着小说《Scary Stories》早在 90 年代初期,就曾因为故事里的诡谲插画,造成多名读者「极度恐慌与不安」,并多次接获家长投诉!

随着故事被翻拍成电影版,《Scary Stories》的恐怖画面又再度传出被禁!除了大马版海报一度被禁,抢下全球首映的台湾,似乎也摆脱不了被禁的命运!

《Scary Stories》真的有那么恐怖?5大看点让你抢票进戏院给鬼吓到打寒颤……

看点1:传神复刻原着中的灵异插画

这位名为史蒂芬甘梅尔(Stephen Gammell)的插画家,他的画笔只渲染了黑色墨水,轮廓模煳,却像极了一张过度曝光的「灵异照片」,笔下的怪物,无法用恐怖、夸张、灵异⋯⋯ 等字眼去形容,就是一种令人心底发寒的害怕。试想当年的孩子在翻开这本书时,那种恐惧一下子倾泻而出,结果现在搬上大萤幕让噩梦成真了⋯⋯

_DSF4298.RAF

看点2:初遇「苍白女人」

导演细腻复刻了插画中的每一个细节,这就是《Scary Stories》最大的看点!在这一幕中,「苍白女人」肿胀如浮尸的苍白身躯,静悄悄向孩子靠近⋯⋯ 当他转过身时,是一张诡异的脸!

看点3:让少女们不敢照镜子的「红点」

「在镜子前挤痘痘」是每个女孩的日常,在《在黑暗中说的鬼故事》挤痘痘的少女,脸颊上一颗小小的痘痘,却长出了一根黑色长毛…她在镜子前端详着,那根毛却蠕动了起来!藏在皮肤底层的怪物,你敢用力挖出来吗?

马上购票 > 请点我!

看点4:咆啸人居然是真的!

你绝对想不到,连折骨倒立走路、违反人体工学的鬼怪「咆啸人」竟也是真人演出!

这位丧尸「咆啸人」是由软骨功特技演员特洛伊詹姆斯扮演,他能够做出各种吓人的关节折骨扭转和倒立下腰,让戏中被他追杀的演员麦可加尔萨甚至和他对戏时被吓到快哭了!求心理阴影面积啦~

看点5:寻找「大脚趾」的女鬼

坐在家中,鼻间突然传来一股尸臭味⋯⋯ 男孩快速逃进了房间、将门反锁,却听见走廊上步履蹒跚的磕碰声……

故事简介:

故事描述在美国米尔谷小镇郊外的阴森豪宅内,莎拉将她受尽折磨的人生写成了一本恐怖故事书。多年以后,随着一群年轻朋友来到这栋传说中的废弃鬼宅探险,他们发现了莎拉的故事书并把它带回家阅读。自此,一篇篇惊悚骇人的鬼故事开始逐渐成真……

预告片:

由mm2发行,《Scary Stories》大马上映日目前已经定档于9月19日!大家一定要jio好朋友一起去被吓到胆出汁!

马上购票 > 请点我!

欲知更多详情,请留守mm2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