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岳母按摩按到上床!女明星老公的小三竟然是妈妈, 渣老公:“我一次可以摆平你们母女俩!”


娱乐圈是鱼龙混杂的地方,台湾一位女明星遭遇不堪婚姻,她在节目中自爆家丑,分享超扯外遇故事,主角居然是「自己的亲生母亲」和老公!

女星蒋萍是演员、也是前美魔女团体「Age48」成员,17岁就出道开始在娱乐圈中拍戏,后来她认识了自己的老公,女星蒋萍老公是一位编剧,比她大14岁,因为两人年龄差距很大,加上男方在圈内风评很差且私生活不检点,家人都极力反对两人在一起,可是蒋萍依然坚决出嫁。

图/ltn

“我就觉得大概是命中注定吧”,蒋萍当时认定了他,短短交往一年左右就决定步入礼堂,即便家里人不同意她也无所谓,铁了心要嫁人。没想到婚后遭遇七年之痒,第七年蒋萍发现老公对她变得冷淡,很久都不碰她了。

甚至还经常辱骂她,对她精神暴力,一位钻研紫微斗数的邻居表示可以帮她算姻缘,没想到邻居竟然曝出她老公有外遇,而且持续有大半年时间,因此才会对她态度变差,还一次都不尽夫妻义务。

图/qq

蒋萍回家之后逼问老公有没有外遇,没想到对方说漏嘴竟然声称:“我一次就可以摆平你们母女两个”。这句话让蒋萍惊呆,她意识到对方外遇对象可能是自己母亲,于是追问老公,老公心虚回答:“我不知道你自己去问她!”

图/qq

蒋萍原本还不信,就打电话询问妈妈,没想到妈妈不发一语,还直接挂断她电话,得不到回应的她只好直接冲往母亲家一问究竟,当妈妈一开门看到是蒋萍时,「碰」的一声,大力把门关上!蒋萍回到家与老公当面对质,才知道两人真的瞒着她发展出畸恋!

图/qq

有一阵子母亲手脚不舒服,都会找人按摩治疗,老公就说之前有学过,但谁也没想到,老公和母亲一按就按到床上去。有次老公帮岳母按摩时,不经意摸到私密部位,见妈妈没阻止,两人顺势就发生关系。

图/qq

老公还厚颜无耻说如果他不这样做,岳母也会去找别人,他认为自己是在做好事,是帮了蒋萍和岳母。这样奇葩的丑闻,让现场其他嘉宾都惊呆了。

图/qq
图/qq

蒋萍最后气到休夫,也跟母亲断联。事后蒋萍也想过,也许老公和妈妈只相差7岁,所以比起自己,他俩更有话题,也落泪表示「我也很想死」,曾一度想要自杀的她为了孩子还是咬紧牙关撑下去了。后来辗转才得知,父母也因外遇问题离婚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