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和向佐秘密在意大利举办婚宴🌹一系列绝美婚纱照曝光!网羡: 好豪华~!


因参加中国真人秀《最美的时光》爱火烧到节目外的向佐和郭碧婷,交往3个多月后,向佐更是在今年3月求婚成功,9月10日被曝在意大利卡布里岛秘密举办婚宴,小俩口对于婚事极为低调,仅邀请少数亲友到场。然而喜事最后还是传了出来,郭碧婷今(12日)亲自晒出一系列绝美婚纱照,感性对向佐喊话:「往后余生只有你。」向佐则回应道:「往后余生只要你」闪瞎一票网友。

图/sina

画面中,郭碧婷穿着平口白纱,上头布满金色花纹点缀,整个人显得高贵典雅,与向佐不时深情对望、牵手依偎,其中一张照片小俩口更躺在一片花海中,衬托出浪漫氛围,羡煞众人。

图/sina
图/sina
图/sina
图/sina
图/sina
图/sina
图/sina

由于这场婚宴并未对外公开,萧敬腾经纪人Summer在Facebook晒出菜单照片,意外泄漏喜讯。

萧敬腾是向太干儿子,因此受邀见证向佐和郭碧婷于结实累累的柠檬树下完婚。萧敬腾经纪人Summer在脸书贴出人在意大利卡布里岛的照片,更秀出上头印有“B & J”应是郭碧婷与向佐“Bea & Jacky”的英文缩写,隐约可见日期为9月9日,意外曝光两人的婚宴现场。

图/sina

事实上,向太之前就透露,不想大摆宴席,会从简办理向佐和郭碧婷的喜宴。新浪娱乐从知情人获悉,两人确实今日在意大利某海岛举行婚礼,现场全封闭,婚礼事宜均由向太操办,且只邀请部分好友,年底或会在台北办归宁宴,只是时间未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