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首例⚡ 丈夫出轨又不愿离婚,女子花百万登报「逼退」小三:他已无法繁衍!


台湾报章《联合报》一连两天,在头版下方刊登声明启事,内容竟是一名太太写给小三的劝告

图片来源:每日好文

昨日,一名女子砸大钱买下《联合报》头版下半部的广告,并把丈夫出轨的事情公诸于世。她公开了两人偷情的亲密照,更字字血泪地劝告小三放手。

上篇⬇️

这位照片中自称是蔡XX(电话号码 0939-113-xxx)的女孩,请你选择放手可以吗?你花了我孩子的爹不少钱,也许你并不光只是叫我家老爷“老公”,但你毕竟年轻,终会有更好的归宿;我们不想因你的介入造成家庭失和,今日若立场互换,相信你也会了解的。

无论如何,伤害已经造成。破坏的代价很大,请你想清楚这一点。是否要到无法挽回的局面,你才满意?是吗?

忍无可忍且做牛做马数十载的工具人

不仅如此,她也以「明日待续」四个大字宣战小三,更略带怨气地署名忍无可忍且做牛做马数十载的工具

据悉,买下报纸的头版需付台币上百万元(约数十万马币)左右,因此就有民众质疑其启事的真实性,认为极有可能是相关品牌的宣传手法。但《联合报》已作出澄清,表示这并非任何公司或企业的行销手法

今早(12日)该女子不仅再度刊登广告,更直接公开小三的个人照,仅在双眼打上一条黑色的马赛克。这次女子署名字字血泪的工具人,与昨日的署名相互应。

下篇⬇️

人谁无过?相信你是聪明人,会做出不自误误人的决定。

我伴了我家老爷长达四分之一世纪以上的岁月了,在他生病时,你无法随伺在侧照料,也不是你的错;对我而言,他就是我的唯一,现在我不希望你因为这种不值得等待的人,蹉跎掉美好而宝贵的年华,加上他无法能再有繁衍的机会,这对任何人来说,都是一种伤害。

我已年迈,不想再用诉讼的手段,去揭露更多的不堪。我只会在此告诉大家:『知难而退』有多么重要!

根据《联合报》独家报导,该女子于去年年圣诞节时,发现老公外遇。她也发现一笔总值台币28万元(约RM38,000)的不明消费金额,最后查出是丈夫带小三到欧洲豪华旅游时的花费。

女子便想与丈夫签字离婚,但丈夫迟迟不肯,最后女子决定公开此事,以让小三知难而退。据了解,目前该女子和其丈夫皆失联。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光明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