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真爱⚡网恋女友车祸瘫痪, 男友「陪伴3年」感人发誓: 一定娶妳!


也许这就是「真爱」!泰国男子Narawut和女友Lenkham在网路上相识,认识7个月后终于要见面,没想到女子见面前夕发生严重车祸头部以下几乎瘫痪,而Narawut得知后,不仅没有退缩,不离不弃照顾她三年。

综合外媒报导,这段「真心守候」的故事就发生在泰国,31岁的Narawut 2015年时认识21岁的女友Lenkham,两人是在网路交友软体相识,到2016年2月终于决定见面,但就在见面前夕Lenkham发生严重的车祸,脖子以下全都瘫痪,「只剩1只手指能动」。

最令人感动的是,就算2人首次约会是在担架上,Narawut也没有选择离开,他不仅立刻赶往医院探视,还扛起照顾重伤女友的责任,4年来每次一下班,他都会去陪伴女友。这让Lenkham既感动又心痛,因为她深知照顾残疾人士相当辛苦,「我很幸运能够认识他拥有他,但我也为他感到难过,因为我知道和残疾人在一起非常具有挑战性」,而男友不求回报的付出,也成为她努力复健的最大动力。

Narawut向女友的家人保证,等到她完全康复后,他会跟女友求婚,并在村庄内举办一场盛大的婚礼。此事曝光后,让上万名网友相当感动,纷纷对这对情侣打气喊话「这才是真正的暖男」、「希望她能顺利恢复」、「真心爱一个人是不离不弃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