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头来一场空!梁静茹过去借钱帮老公创业,结果最后离婚收场⚡深受严重打击现在需看心理医生医治⁉


爱需要勇气,离婚更需要勇气。

41岁大马歌后梁静茹与老公赵元同(Tony)离婚传闻越传越真,这日她出席新歌分享会亲口承认两人结束9年婚姻,她说:“大家心中的问题,就我跟赵先生已经签完离婚协议书,有些程序没有进行完毕。” 而5岁儿子由两人共同抚养。

图/OneFM

据《苹果新闻网》报道,梁静茹过去对Tony的事业非常支持,几年前曾拿名下房产抵押,出资借钱给Tony开餐厅,即便二人离婚后,Tony仍有欠款,而梁静茹的经纪人回应:“据我了解,静茹一直很支持赵先生的事业,现在2人分开,细节就不多说了,谢谢。”

图/hk01

据悉,梁静茹婚变受到严重的打击,终日以泪洗面,至今仍得接受心理辅导。而这段时间一直由亲友轮流陪伴,大部分是妈妈陪着她,走出婚变低潮。

图/Instagram

关于她离婚的最终原因,网上也流传多个版本,先是有关男方出轨,甚至在今年5月还有爆料指梁静茹被骗婚。事情的真相到底是什么,还是当事人知道而已。

图/hk01

希望静茹走出伤痛,加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