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阵仗!向佐郭碧婷奢华婚纱照动用强大摄影队🔥随行工作人员多到夸张!网民:以为在拍电影呢~


娱乐圈中时下最甜蜜的一对小情侣肯定是向佐和郭碧婷啦!两人在今年年初宣布求婚成功,还迫不及待的想完婚生小孩组织家庭。

图/网易

据向佐透露,他们将在中国真人秀节目《我家小两口》的第四季度完婚,现在已经进入了最后的筹备阶段。节目里正播放到郭碧婷已经在挑选婚纱,不管是白色婚纱、羽毛装、还是紫色礼服身都尽显甜美气质,笑得十分腼腆,充满幸福感。

图/网易

知名摄影师林炳存便在某社交平台晒出与向佐和郭碧婷小两口合照,要知道当初舒淇婚纱照便由林炳存拍摄,为此,也有不少网友猜测小两口在拍婚纱照。

图/网易

近日,有网友也在Instagram晒出一段关于向佐和郭碧婷的小视频并附文:“DAY2 SHOOTING(第二天拍摄中)”,看来也是此次为向佐、郭碧婷拍摄的一位工作人员了。

图/网易
图/网易

从该网友晒出的小视频来看,向佐开着一辆白色豪车,郭碧婷坐在副驾驶位置,选择在夜晚拍摄的他们为拍摄清楚,向佐所开的白色豪车也是被拖行着,而拖车上则有五六位工作人员跟随拍摄,场面很是盛大。

动图/网易

对此,有网友也纷纷留言猜测:“这么大手笔应该是拍婚纱吧”、“感觉就是拍婚纱”、“像拍电影那么大阵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