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母女主播3年来吓哭女童抢收视, 连和男人开房都带着😠 网痛批: 活该被封号!


中国一名为人后母的女主播,自2017年起靠着不断辱骂和恐吓继女进行直播,以致女儿受惊大哭,以此博取网民关注;甚至带着小孩和不同男人开房约会。短片平台称已报警,并已永久封禁女主播的帐号。

网名「小文雯很可爱」的女主播,是女童亲生父亲的现任女友,近两年内与女童拍下多段影片,其中一段题为〈妈妈不要丢下我〉播放率达280万次,主要是爸妈离婚及妈妈出走的情节,影片可见女童哭得撕心裂肺,喉咙嘶哑,脸上佈满泪痕。大人在演戏,但小孩似乎把事情当真了。

与此同时,该女主播曾在直播期间多次恐吓辱骂女孩「我不要你了,我不是你妈」、「你爸也不想要你,我要把你还给你爸」、「我要去找老头了!那个50多岁的老头对我真的很好!比你爸好」、「我和小迷妹(另一个主播)谁漂亮?你觉得小迷妹漂亮是吗?好,我走」;女童则被吓得嚎啕大哭,连声说「你漂亮!不要走!求你了」而这偏偏是最多人收看的高峰期,吸引逾2.8万人观看。

目前当地警方正在调查整起事件当中,该直播平台则表示,由于女主播严重违反规定,决定永久封锁她的帐号。消息一出后,网友纷纷留言痛批,「孩子受到的精神虐待比身体虐待更残酷」、「这女的太垃圾了」、「现在直播害了多少人」、「可怜的孩子」;也有网民指出,她的行为犹如「吃小孩」,「我亲眼见到一群成年人把一个小女孩分而食之,嚼得只剩一把骨」。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