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大赞👍零负评!2019年最催泪电视电影《当时明月在》❤绝对感动到泪流不止!(内附完整版电影)


哟呼!又是小编推荐好戏的时间咯!

由Jasmine Suraya Chin陈香郿、Remon林奕廷、Ernest张顺源、Azizah Mahzan、Charlie Numan Salleh、Yuna Rahim 等人主演的「原创强档」国庆日特备电视电影《当时明月在》(Back To You)。故事讲述一宗寻亲事件,让两个不同背景、种族和宗教的族群跨越彼此的差异,缔结友谊。两家人从试探到理解、从误会到释怀,最后因为爱而跨越差异缔结友谊。

图/Wix

该电视电影在国庆日当天首播,小编看到一把鼻涕一把泪,真的感动到不要不要~ 现在就告诉必看的3大原因,绝对值得你花接近2个小时去观赏!

图/Almond Magazine

《当时明月在》必看3大看点!

必看①:大马多元种族文化电视电影

八度空间首次大突破以跨种族、语言,体现真正马来西亚多元种族文化中文电视作品。剧中齐聚三大种族,对白更以中文、马来文、英文、福建话、粤语等来呈现,完美展示大马色彩,绝对要让观众感受「很马来西亚」的一部剧!

图/Backstage

必看②:演员素颜上阵

“母子档”林奕廷和张顺源再次合作,饰演居住在新村的华人。为了配合角色演出,达到乡下造型,两人素颜上阵,还要喷上一种化学油让皮肤变黑,真的相当牺牲啊!甚至还到黄梨园学习采收黄梨,重新学手档车开罗里等等,真的都拼了!

图/ti 访问

必看③:各界热议好评

在《当时明月在》还没正式播出前,已受到剧迷们的关注。不少网友留言:“出乎意料的感动”、“哭到我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一部简单不做作的电影”、“很生活化,笑中有泪”等等好评连连!

故事大纲:

28年前,秀敏(林奕廷饰)诞下一对龙凤胎,嗜赌老公因为债务缠身而把满一岁的女儿彩云送人,从此音讯全无。28年后,长大成人的罗志诚(张顺源饰)已经娶妻生子,深知母亲秀敏心系失联的妹妹,因而登报寻人。一日,终于寻获妹妹彩云,却惊觉妹妹已改名Sofia(Jasmine Suraya Chin 饰)戴头巾作穆斯林打扮,口操流利国语却不谙华语。原来当年彩云辗转被送到马来孤儿院,随即被马来夫妇Aiman和Kamariah(Azizah Mahzan饰)领养,自此便在穆斯林家庭长大。秀敏满腹思念却碍于语言不通而哑口无言,只好痛心地看着Jasmine转身离去……

图/Backstage
图/Backstage
图/Backstage

错过了这部好剧千万别伤心!现在完整版电视电影已经可以在8TV八度空间官方YouTube观赏咯!

小编温馨提醒:记得准备好tissue,一不小心哭到稀里哗啦!真的太催泪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