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长期被家暴, 女子「徒手掐死」老公,挥 斧头断头颅再切弟弟🍌喂狗!


一名女子遭受多年家暴后,终于忍不住还手将老公置于死地。她先将老公斩首,接着把他的私处下切来丢去喂狗;她说为了逃出苦痛「这是唯一的办法」。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此案发生于乌克兰西北部奥巴里夫村(Obariv)。当地警方消息指出,8月23日,49岁的欧雷克桑多(Oleksandr)结束夜班回到家后倒头就睡;小他一岁的妻子玛丽亚(Maria )等到欧雷克桑德在清晨熟睡后,徒手在床上掐死了自己的老公,接着用一把斧头斩断他的头颅。她原想肢解尸体,但因难度太大而放弃,只用厨房拿来的刀卸下老公的生殖器,再把东西丢给一家人养的狗吃。

▲乌克兰西北部村庄发生悲剧。 (图/翻摄自Google map)    

事发当时隔壁邻居欧旁娜苏维克(Opanasiuk)正在自家门外,她事后向警方表示,她看到玛丽亚夺门而出,双手和身上都沾满了血,「她(玛丽亚)说『我麻烦大了,我杀了我老公。』」欧旁娜苏维克不相信玛丽亚说的话,「我以为他们只是吵架了,所以她打了他,我进去看他需不需要叫救护车。 」

▲玛丽亚家中床单和地毯都留有亡夫的血迹。 (图/翻摄自Google map/twitter)

当欧旁娜苏维克走进卧室时,看到欧雷克桑德的尸首分离,床单和地毯被血浸得腥红。她问玛丽亚「头呢」?对方回答说,「那里,在袋子里。」欧旁娜苏维克表示,当时立刻就感到一股恶心,但还是勉强撑着找邻居报警。

▲隔壁邻居欧旁娜苏维克(Opanasiuk)

玛丽亚并没有逃跑,她将事发经过全都告诉员警阿尔推克维奇(Vadim Artiukhovich),包括长年受到老公精神和肢体的暴力虐待。员警表示,玛丽亚告诉他唯有痛下杀手,否则无法终结她的苦痛,「邻居说,事实上他们常常看到玛丽亚的老公殴打她,好几次还拿着同一把斧头追她。」这件事过去从未传出村外,因为玛丽亚始终没有报案揭发老公恶行。

▲玛丽亚的儿子菲西安诺夫( Viktor Fesianov)

玛丽亚的儿子菲西安诺夫( Viktor Fesianov)永远无法原谅她,「我知道她是我母亲,但我再也不想看到她。」员警听完玛丽亚坦承一切后,才将她上铐带走;玛丽亚因谋杀罪面临15年徒刑,目前调查仍在进行中。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