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冻龄皇后「秦岚」不是38岁?! 打赢官司意外暴露真实年龄!网惊:看不出!


中国女星秦岚凭《延禧宫略》再度翻红,因为饰演端庄典雅的「富察皇后」,美丽又温柔的形象让她圈了大批粉丝,以前在《还珠格格3》饰演的不讨喜角色“知画”也被观众忘光光,可说是非常成功!

图/sohu

秦岚在剧中的颜值令人惊艳,现实中的她,无论是样貌还是身材都保养得宜,白滑肌肤俨如少女一样,是公认的冻龄美女。

图/微博

不过人红是非多,随着她的走红,关于她的传闻也开始在网上疯传。今年2月,一个名为「愚小九」的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篇《说说变脸姐妹团—白月光的故事!换头上位,左右逢源,包养小狼狗? 》的文章,在文中通过发布虚假言论并以影射或暗指的方式对秦岚进行人身攻击,包括「她」曾做过削骨手术,更曾为了上位「陪酒」、包养「小狼狗」等等。对此,秦岚一纸诉状将原作者告上法庭,并要求对方赔偿损失。案件在8月29日宣布结果,法院判决秦岚胜诉。

图/hk01

不过就有眼利的网友在判决书发现,秦岚的出生日期与网上所示的有出入。据网上资料显示,秦岚在1981年7月17日出生,今年38岁,而她早前获邀上内地综艺节目《女人30+》担任嘉宾时,也有透露自己今年38岁,更分享了护肤保养之道。而判决书上所示,秦岚在1979年7月17日出生,即是她已经40岁。

图/hk01

照理来说,法院的官方文件不会造假,秦岚这次打赢了官司,但就间接暴露了自己的真实年龄。网友发布的质疑秦岚改年龄的Post,就被相关当事人实名投诉,投诉方称该内容为「不实信息」,现已被删除。但对于今次的删帖行为,就引起网友不满,认为秦岚虚报年龄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不过亦有人认为女演员「报小数」情有可原,毕竟娱乐圈对女星的外形要求很高,希望大家对女演员多点宽容,更关注演技。

图/sina

以前的时候明星艺人的年龄根本就不是秘密,但是现在就不一样了,不光是女明星,女人的年龄都是个秘密。加上娱乐圈的竞争十分激烈,尤其是像秦岚这种年纪更是处于一种十分尴尬的阶段,虽然只是相差两岁,但字面上看到的40岁和30多岁可是两个概念,就像70年末和80年初的感觉也不是一样的。

图/sina

实际上,爱你的粉丝才不管你年龄呢!只要心境年轻,今年几岁又有谁关心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