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气不输王菲⚡45岁歌后许美静近况曝光, 沦落街头卖唱😢(内有视频)


还记得新加坡歌手许美静?她曾演唱过《城里的月光》和《阳光总在风雨后》等经典歌曲,巅峰时期曾与王菲、孙燕姿等人名气相当。

然而,近日却有网友表示自己在新加坡街头碰见许美静,而她正在街边卖唱!

点击观看视频!

从网友晒出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许美静穿着一身红衣,戴着红帽子,造型很是夺人眼球。

而她脚边是街头艺人常用的便携音箱,身边有块牌子还写着“许美静”三个字。

更令人惊讶的是,网友还爆料说许美静对他表示自己的财产已经被家人和经纪人转移,她已经跟家人断绝关系,他们还密谋把她送进医院!

不过,由于许美静在今年5月份才在南京开了演唱会,有网友质疑“许美静沦为街头艺人”消息的真实性。

点击观看视频!

也有网友指出,许美静常为公益献唱,此次街头卖唱或许也是为了做公益,因为许美静近几年偶有录制综艺,亮相一些晚会。

孙燕姿也曾邀请她担任演唱会嘉宾,收入可以满足基本生活,所以潦倒“卖艺”的说法,并不靠谱!

至今,未知此事件的真实性,但许多粉丝非常关心许美静的近况,并称如此她若真的遇到困难,希望勇敢站出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