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容了⁉️ 范玮琪重摔急缝15针,自Po『下巴破洞照』吓傻网民!😱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范玮琪昨晚不小心跌倒摔伤下巴,约两公分的伤口非常深,黑人送范玮琪去医院紧急缝了15针,今天凌晨她在IG贴上摔伤的照片,惊悚画面吓坏网民!但范范似乎并无大碍,随后还表示「明天还要参加时尚活动,希望大家不要吓到!

范玮琪今天在脸书PO出3张伤患照,发文表示:今夜又摔了,谢谢医生帮我缝的很仔细!明天还要参加时尚活动,希望大家不要吓到!谢谢打鼻带我去缝了15针!

只见照片中的她下巴明显有一小块肉被掀起,表面皮肤明显有撕裂渗血的情况,伤口之深令许多粉丝看了后惊呼:「好心疼喔~」、「我的天啊…都看到里面的组织了」、「看着都很痛」、「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经纪人受询时表示,范范上厕所起来重心不稳撞到,目前无大碍,人已从医院回家。由于她今早就有工作要梳化,返家后已经先行休息,希望粉丝别太担心。

范玮琪过去也曾有多次跌倒、摔伤的经历,包括在2014年半夜上厕所摔倒头着地,造成左眼撞伤瘀青,眉头缝了5 针;2017年举行演唱会之前,也不慎在儿子飞飞、翔翔的玩具间中摔倒,所幸被老公黑人及时扶住,但最后仍造成双手、双脚瘀青。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星洲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