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阿翔不伦恋后, 谢忻偷情复出“脱了”!三角泳裤湿身露出蜜桃臀🍑


根据《Ettoday》报导,自从谢忻与综艺天团“浩角翔起”的阿翔惊爆不伦恋后,背负小三骂名,不但遭公司全面停工,日前更举办记者会道歉,正式跨出复出的第一步。

图/instagram

谢忻当时以一身白衣暴瘦现身,开头就哽咽和阿翔、老婆Grace及3个小孩和阿翔的其他家人道歉,她4度鞠躬致意,也连说10几次对不起,“我身为公众人物做出不良示范,这段期间浪费很多社会资源,也跟圈内很多关心我的人道歉,我做错,真的做错了,对不起大家”。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我是謝忻, 我拿著麥克風。』 指責謾罵都是我應得, 但謝謝所有仍願為我加油的你們。

A post shared by 外景小公主 – 謝忻 (@xiexin1127) on

近来心情开始逐渐佳境的她,频频在Instagram分享生活,3日罕见晒出潜水辣照,「外面好吵。水里好静。水里没有杂音。」似乎在抒发最近的心情。

图/instagram

照片中,可以看到谢忻身穿深色比基尼,相当映衬雪白肌肤,大方露出纤细腰身,四肢隐约可见肌肉线条,展现以往努力健身的成效,套上蛙鞋潜入水中的同时,美臀形状全被拍了下来。

此外,谢忻还在贴文Hashtag了不少东西,包括underthewater、freediving、divingtraining和learning等,似乎正在学习潜水,吴怡霈看了有感而发地留言:「带我去水里」,她随即回答:「潜下去吧!」Albee(范乙霏)看到后也留下一个爱心符号说:「一起去」。

谢忻因为这段不伦恋,感情、事业两头空,原本55公斤的她,在事件爆发后体重直线下滑,在短短2个月暴瘦9公斤,身边友人透露:「这件事对谢忻打击太大,压力大到让她瘦到只剩皮包骨,与她认识那么久,这应该是近10年她最瘦的一次!」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