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正面照曝光‼️ 大马歌手Shila Amzah 阵痛56小时后顺利产子,罕Po素颜照报喜❤️


大马歌手Shila Amzah 在中国好声音中一炮而红,不仅浑厚嗓音让人着迷,流利的中文更让大马人甚至中国人感到惊艳!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Shila 于国庆日当天剖腹产子,成了新手妈妈,产后3天她在社交媒体IG放上一张全家福。照片中,素颜的Shila对着镜头展笑颜,身后的老公则坐在沙发上手抱酣睡的新生儿,背景还有一个庆祝用途的宝宝造型气球,画面非常温馨。

Shila 更在照片下方写道:「经过这几天之后,终于可以回家啦!

⬆️ Shila 的素颜也太美了!😍

随后Shila 还在文中自揭辛苦的产子全过程,表示她一开始尝试自然分娩,后来经历近56个小时阵痛后依然不成功,才在医生的建议下紧急剖腹产。(妈妈真的很伟大啊!56个小时的阵痛到底是怎么熬过来的?! 😱 )

最后,Shila 在国庆日当晚生下儿子Seth Uwais,所幸母子均安,看到宝宝身体健康,Shila 表示吃再多苦都是值得的。

由于此次被逼剖腹产子,Shila隔天因麻醉药未退而无法起床喂母乳,她在文中向跟她拥有同样经验的妈妈讨教秘方。另外,Shila也说整个孕期都不曾试过哮喘,没想到昨晚竟哮喘发作,幸好今天已没事。她此刻最开心的是终于可以带着宝宝出院回家。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