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球赛太激动,男子翻过栏杆坠下3楼看台,惨压底楼一名13岁少女(内有影片)


有时去到现场看任何赛事,都会让人激动的不能自己。根据ettoday报导,巴西莫伦比体育场(Morumbi)于8月31日举行了一场圣保罗对格雷米奥的足球赛,不料,一名男球迷从3楼看台坠楼,当场压垮一名仅13岁的少女,引起现场惊声尖叫。影片曝光,相当骇人。

▲巴西Morumbi球场有球迷从看台坠楼。 (图/翻摄自YouTube/saiba agora)

综合外媒报导,球赛才进行到上半场,23岁的男子李欧斯(Lago de Melo Rios)疑似太过激动,自行爬出栏杆,竟从整个球场最高的3楼看台跌下,坠落到一楼时,更不慎压垮另外2名球迷。

其中,一名13岁少女阿拉乔(Giovana Santos Araujo)当场被李欧斯当成肉垫,两人也随即送医。所幸,李欧斯仅是股骨骨折及部分瘀擦伤,阿拉乔虽被重压,但送医接受治疗后,也保住一命,目前仍住院观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删除请见谅。

只是李欧斯坠落的过程通通被转播出去,不只吓得现场观众惊叫,该段影片也在网路上疯传。报导指出,李欧斯的女友也是从电视上目睹一切,直到打电话给李欧斯是友人接的,才知道坠楼的球迷就是男友,立刻通知李欧斯妈妈。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