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心病狂😱 直播中婴儿爆凄厉哭声,女子一把抓起重摔在地!网崩溃:为什么⁉️


一名女直播主日前开直播,背景不断传来婴儿的哭声,但女子却若无其事地继续对镜头说话,完全没理正在哭闹的孩子。最后,网友们看不过眼,主动提醒她先去看看小孩,怎料她却突然大抓狂,把孩子一把抓起,就往旁边狠狠一丢,小孩又爆出更凄厉的哭声,手段非常残忍。

中国一名女直播主只在意观看人数,完全不管孩子在旁嚎啕大哭,还不断咒骂孩子很吵,有网友留言劝她先安抚孩子,没想到这一提醒,让女直播主瞬间暴怒,对着镜头就是猛呛:「关你屁事!」接着就把婴儿一把拎起,狠狠地扔了出去!

婴儿被重摔在地发出很大的声响,紧接着爆出更凄惨的哭叫声,让人心疼极了!网友看不过眼立马出言阻止,并崩溃说:「为什么要这样对孩子?!」但最后出面批评直播主的网友都被踢出直播间,无法得知小孩的后续消息,只知道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这女人是疯了吧?!

以上所有资讯与图片皆源自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