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会烟花装置爆炸, 女歌手在舞台上当场被炸死!(内有影片)


西班牙30岁流行歌手乔安娜,上周六(31日)在拉斯韦尔拉纳斯举行演唱会期间,舞台上的烟花装置发生爆炸,被伤到了下腹,当场身亡。

根据中国报报导,爆炸意外发生在当地时间凌晨,现场约有1000名观众,当时乔安娜与其他9名伙伴一起上场热力唱跳,来到音乐高潮之处,舞台烟花配合弹射。

期间,突然发出剧烈爆炸声,现场观众立刻尖叫窜逃,站在乔安娜一旁的舞蹈员及乐手这时发现,乔安娜的腹部遭到烟花弹击中倒地,于是立刻找来医护人员。

目击者表示,当时烟火弹喷出两枚,一个往前方喷射,另一个击中了歌手的腹部,现场所有人都吓呆了。当地媒体报导,乔安娜和所属团体总共有15名成员,包括歌手、舞者。

▲乔安娜命丧舞台。

警方到场了解后,初步判定是舞台设备发生故障,因此导致烟花弹突然失控喷射,但详细事故原因仍需要进一步调查。

事件发生后,该演唱会立即中断,并且将布幕盖上。乔安娜被紧急送往医院急救,但送院途中已没有心跳停顿身亡。不少乔安娜的西班牙粉丝在社群网络上表示哀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