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 我送你上飞机! ”浪漫男买机票「陪妻子走到登机门」, 结果在机场被捕… 下场gg了!


一名爱妻心切的27岁男子,日前为送妻子送行,特地花钱买机票进入新加坡樟宜机场的出境管制区,只为陪妻子走到登机门,不料这在新加坡是触法行为,当场遭到警方逮捕。

新加坡警队上周在脸书贴文,表示不会再容忍「不当使用」登机证的行为,违者恐面临2年刑期及罚款2万新加坡元(约6万令吉)。

据美国CNN、澳洲《每日邮报》等媒体报导,根据新加坡「基础设施保护法」规定,不允许民众持登机证进入机场管制区后不登机。

据新加坡警队公布的数据,自2019年1月以来,已有33人因滥用登机证而遭逮捕,其中大多是送子女出国的父母,或不舍分离的恋人。

警方强调,Changi Airport的过境区是受管制区,只允许准备登机前往其他目的地的搭客进入。

切记,买机票不登机在新加坡是犯法的!以后千万不要做这样的事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