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泪鼻涕一起流❗大马 MAGGI Pedas Giler 2X 超级夸张辣🔥🔥🔥辣到嘴唇都肿了,鲜红色泽连李佳琦都想要~


OMG!!!MAGGI 又推出更辣的【MAGGI Pedas Giler 2X】!这个可是二倍辣,辣到哭,辣到你找妈妈!快来一起看看这些素人竟然敢敢挑战,真的太厉害了!(马上去片~)

哇!隔着荧幕都完全Feel到很辣!大家吃到脸部涨红,一把眼泪,一把鼻涕,就连嘴巴都肿到像香肠一样!

这位美媚,辣到眼泪飞着出来啦~!看到就超想买来尝试der~

哈哈哈~小编的嘴巴笑到快裂开了!这位仁兄辣到怀疑人生,辣到完全失去形象!

看来MAGGI Pedas Giler 2X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很辣所以不停重复)辣!影片中所尝试的是Ayam Bakar口味,虽然很辣但还是遮盖不掉 MAGGI 独特的香气,而且随后而来还有让人着迷的烧烤鸡味道,让你越辣越想吃~

大家快去买来尝试,与家人朋友一起挑战不眨眼睛吃二倍辣MAGGI Pedas Giler 2X,再PO网挑战其他人哦!最后记得hashtag #jangankelipmata #maggipedasgiler2x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 MAGGI 官网 或是 MAGGI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