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圈粉❤️『七月男友』李现出道8年才爆红,穷3年坚持不跟父母拿钱!


李现因演出偶像剧《亲爱的热爱的》爆红,高颜值和剧中的甜宠行为被粉丝们疯狂舔屏,甚至被封为「七月现男友」。虽然该剧已下档,但现男友的人气只增不减。

近日李现参与专访,坦言自己毕业后曾试过3年没戏拍,「我什么都没有,所以有很多戏是不能被选上的。」但独立的他不开口向父母要钱,全靠拍广告维持生活。

图片来源:新浪 

李现和杨紫同是中国电影学院的学生,杨紫童星出道,近年更一路晋升为小花旦;而李现此前的名气较小,如今却人气暴涨!但李现表示:「我不是很喜欢用爆红这个词来形容自己,因为其实有点否定自己之前的努力。

他坦言,之前虽然没什么名气,但他专注把工作做好做满,不断努力提升自己才有现今的成就。

图片来源:PTT新闻

事实上,李现出道8年才被广为人知。未爆红时,他曾试过从中午放饭等到黄昏,只为了一场戏,但他不以为意,表示「等是演员工作一部分。

图片来源:网络

为拍戏而不顾一切的李现,拍《河神》因冬天泡水太多得了慢性胃炎;拍《剑王朝》吊钢丝造成腰肌劳损;拍《春江花月夜》时坐骨神经有问题。当被问及父母是否知道他的处境,李现连忙让导播把这段剪掉,让主持人也直呼:「我终于知道你们为何着迷他了。」

图片来源:知乎

现男友真的好棒啊!连主持人都被当场圈粉啦!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