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著名Cafe店员从『垃圾桶』捞回杯子,让客人重复使用! 网崩溃:我去过!😭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曼谷著名观光点的Cafe Amazon,惊爆店员将使用过的塑料杯从垃圾桶里捞回,让不知情的客人重复使用!

根据《PBS NEWS》报导,曼谷Sukhumvit一带的Cafe Amazon分店,于8月30日被曝光长达2分多钟的影片的监视器画面。其中一名女员工不断从垃圾桶里捞出杯子,扭开旁边的水龙头冲洗一下再重新摆放,还一边与同事说说笑笑。

⬆️店员从垃圾桶捡回饮料杯子。

⬆️放到洗手槽里“过水一遍”,接着给下一个客人重复使用。🤮

影片曝光后瞬间引起网友的谩骂,网友们纷纷觉得店员此举实在是太恶心了!

以下为完整影片⬇️

Cafe Amazon隔天发声明紧急澄清,表示对员工的不当行感到非常抱歉,并强调这绝非店内的正常处理垃圾流程。该店于8月31日被勒令停业3天,相关员工将被调查并重新培训。Cafe Amazon强调,若再有员工未按标准流程作业绝不姑息,将立刻追究责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