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父母⚡ 2岁男童套小泳圈反溺水,挣扎1分钟丧命!妈悲痛:我只离开了6分钟!


注意!父母带小孩去游泳时,有泳圈不代表小孩就很安全。根据诗华日报报导,今月23日中国发生1起幼儿溺死事件,监视画面首度曝光,整个溺水过程仅用了1分钟。

图片来源:网络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这起事故发生在1家婴幼儿游泳馆中,而溺水的2岁男童,则是游泳馆老板娘的儿子。事发时,老板娘仅离开泳池约6分钟,但男童却已溺水不治。

图片来源:Wemp

由曝光的画面可见,这名男童的腰中,套着游泳新手必用的小泳圈,他一只手扶着泳池边,一边慢慢下到泳池里。怎料他一放手,整个人就往前倾斜,头部倒栽到水中。

图片来源:The Paper
图片来源:The Paper

由于小泳圈的浮力较大,男童一直拼命挣扎游动,依然没办法挺直身体或将头部拔出水面,甚至还发生了「头下脚上」的状况。最后,男童在挣扎约1分钟后,逐渐失去动作能力。

图片来源:The Paper

据了解,这名男童是游泳馆老板娘的儿子,事发时她仅离开现场约6分钟,而男童在无人照看下溺水,导致了悲剧的发生。医师则表示,男童送到医院时已经没有意识,经过多次抢救,还是没能抢救回来。

RIP😢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