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第一季萌娃再度合体!石头变成「帅总裁」, 天天变成「帅Oppa」!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第一季的《爸爸去哪儿》呢?6年前播出的时候大受欢迎,五位星级爸爸(郭涛﹑张亮﹑田亮﹑林志颖﹑王岳伦)带同子女(石头﹑天天﹑Cindy﹑Kimi﹑Angela )一起去旅行体验生活,明星萌娃突然要和爸爸在偏乡僻壤相处,衍生了不少趣事。

图/hk01

小孩子总是成长得特别快,6年过去,近日就有几位萌娃再度合体,勾起许多人的回忆!某杂志今天上了一组照片,封面就是《爸爸去哪儿》中的几位萌娃,包括第一季的石头、天天、Angela,第二季的贝儿,以及第四季的阿拉蕾。

图/hk01

其中石头最令大家感到意外,以前那个胖胖的石头瘦了很多,更多了几分帅气!网民都大赞他有「霸气总裁」Feel,假以时日好可能是鲜肉级偶像,毕竟每个胖子都是潜力股,彭于晏﹑TOP﹑李现等就是最佳例子。

图/hk01

有看《爸爸去哪儿》的都知道,石头和天天在节目中都是担当大哥哥角色,对其他小朋友照顾有加,好多事情都是第一个率先做,兄弟二人将勇敢一面发挥得淋漓尽致,为他人做好榜样。当时年纪轻轻的石头不时表现出Man Power一面最令人印象深刻,使他有「硬汉」之称。有一次大家要出去完成任务为晚餐寻找各种食材,但Kimi就突然心情不好不肯跟大队出发,此时石头见状就不断用各种方法劝导Kimi,一句「我保护你」非常窝心。另外,即使他人肚子饿向他讨食物,他亦非常大方赠予完全不吝啬,言行举止非常男子汉。

图/sina

6年后他已经12岁了,身高亦高了许多,身材亦明显比起从前瘦削。身穿格仔衣黄色短裤的他非常有型,整体气质感觉和当年还是一样,不过就多了一份冷酷感。不少网民称赞他越大越靓仔,对他日后的长相非常有信心,纷纷留言:「长大后再瘦点又是一个男神」﹑「石头也太man了」﹑「石头霸总的感觉」!

图/hk01

另外,天天完全继承了模特儿爸爸张亮的大长腿和高颜值,他的身高亦一向是众多萌娃中最高的。只有11岁的他身高亦直逼187CM的爸爸,绝对是小孩界中的长腿帅哥。在节目中一向暖心帮助他人的他,给人有「暖男」的感觉,今时今日五官立体肤色白皙的他梳着中分头亦甚有Oppa Feel,搞到不少网民都倾心不已!

图/88razzi

而在节目中是小公主的Angela亦长大不少,目前9岁的她仍然可爱十足。不时在节目中手拿公仔陪伴左右的她,这次拍摄杂志依旧公仔不离手,仍然有当年可爱的模样。这些年Angela亦不时参与影视作品演出,就好像《赌城风云2》﹑《宝贝当家》等,又上综艺节目去国外时装周,网民说她越长大,就长得越像妈妈李湘。

图/hk01

在Angela身旁的就是《爸爸去哪儿2》陆毅的女儿贝儿,今年她亦已经10岁了。而在石头旁的则是《爸爸去哪儿4》的素人萌娃阿拉蕾,当年是由董力做实习爸爸,今年她已经6岁了,除了身高拉长了之外,也多了一份气质。

图/网络

不过,这几位分别来自《爸爸去哪儿》的不同季度。而在观众们看来,能够见证萌娃们的成长,也是只能暗自感叹:时间过得真快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