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蛇精男‼️ 以为理发师帮『假人』剪头发,结果发现是星二代!网:蜡像脸😱


最近网络疯传一张发型师的剪发照,照片中一名女美发师正在剪发,前方模特儿浓眉大眼,加上鼻子又高又尖,宛如塑胶般光滑的脸庞,就在大家以为理发师正在练习剪发时,没想到模特儿竟然是真人

原来该名模特儿是日本有名的星二代艺人Matt!Matt是前职棒球员桑田真澄的儿子,虽然是日本人,但是却有着混血儿般的脸蛋,经常被怀疑整型,但是本人坚持只是化妆改变外貌。他29日更新近况,透露去发廊剪头发和染色,新发型现在很闪亮。

⬆️毫无皱纹的脸颊以及比例太大的双眼,让Matt整个人看起来像带了面具,此外也有网民称他为蜡像脸。

⬆️但原来以前Matt的脸非常正常,只是现在的变化太大,让部分的人难以接受。

⬆️旧照中的Matt还有人脸的线条,没有现在的脸那么蜡像化。

网友们看了照片纷纷惊呼「以为是帮假人剪头发,原来是Matt」、「以为是在剪假人头发练习」、「我真的以为是假的啊」、「好像人偶」。 部分网友则是怀疑星二代脸蛋又进化了,「脸和蜡像一样太恐怖」、「看起来就像是练习用的假人。」

以上所有图片与资讯皆源自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