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2张照片❗ 俄罗斯网红正妹IG竟拥30万粉丝, 背后原因竟是…


「网红」成为数位时代的新兴职业,但想成为网红,除了必须拥有吸引众人目光的条件外,不断更新动态!俄罗斯有一名网红正妹,个人 IG 也拥有将近 30 万粉丝追踪,但她却几乎从来不上传照片,至今个人 IG 仅有两张旧照,引发网友讨论。

这名俄罗斯正妹名叫Kristin Orbelian,虽然年仅20岁,但她凭藉着超高颜值与曼妙身材,掳获许多男性网友的心。

Kristin Orbelian 脸蛋清纯,五官深邃、大眼高鼻樑,依稀还带着点稚气;但身材却是相当火辣,其胸前呼之欲出的傲人双峰,让人看得目不转睛。拥有天使脸孔、魔鬼身材,难怪拥有高人气。

但是,即使 kristin Orbelian 再怎么让人神魂颠倒,实际去她的个人 IG 一看,却只有少少两张照片。看似完全没在经营,却还拥有将近 30 万粉丝追踪,这是怎么回事?结果有网友解答,原来 kristin Orbelian 没更新照片,但却会不定时发布限时动态,所以才吸引许多粉丝持续锁定追踪。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