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记得他吗? 他13岁当爸爸, 成「全英国最年轻爸爸」😮10年后他患上抑郁症, 无业酗酒+在家啃老~


相信你曾今看过这张图▼

他是来自英国的帕顿(Alfie Patten),现年23岁。2009年,当时13岁的他宣布,让15岁女友史蒂特蔓(Chantelle Steadman)怀孕了,被媒体封为「全英国最年轻的爸爸」。

没想到宝宝出世后,DNA检验却显示孩子生父另有其人。至此他陷入忧郁,甚至无业又天天酗酒闹事。根据ettoday报导,还在缓刑当中的帕顿,28日因酒后闹事被控刑事毁坏罪,差一点就要坐牢。

▲帕顿13岁时宣布当爸爸,孩子出世后才知道被戴绿帽。 (图/翻摄自脸书「Alfie Patten」)

帕顿被控刑事毁坏罪,28日现身路易斯皇家法庭(Lewes Crown Court)。检察官赫尔丽(Hannah Hurley)表示,他在街上跑来跑去,沿路乱砸车辆,打破邻居围篱,还怒谯一名年长居民,「他喝醉后四处咒骂,对着车子大吼大叫,非常具有攻击性。」

辩护律师法坦尼亚(Nutan Fatania)说,帕顿目前没有工作,与妈妈同住,深深受到酗酒问题困扰,但是已经和家庭医师沟通,想要寻求医疗协助,减少饮酒量,「这名年轻人已经察觉到问题所在,他想要进步,恢复正常并且寻求平静,而不是继续从事危害健康,具有破坏性又混乱的行为。」

根据了解,帕顿现在失业又酗酒,与母亲同住,而且前科累累,已经被起诉5项罪名,包括6月因在商店行窃、拥有和窃盗仿制枪械,被判缓刑24个月。

法官瓦迪克(Janet Waddicor)认为,「监狱没有办法帮助他」,依刑事毁坏罪裁定1个月和1周缓刑,并且延长更生令。她严厉警告帕顿酗酒的危险,强调家人支持非常难得,「你还有一段艰辛的旅程,不过不能继续喝得醉醺醺地犯法。」

根据了解,帕顿13岁时开心宣布「要当爸爸了」,顿时成为全国话题人物,「女儿」麦西(Maisie)出生以后,每天兴奋地帮忙喂奶、换尿布,忙到没时间玩电脑,没想到6周后看见DNA报告,才知道宝宝的生父是15岁的好友巴克(Tyler Barker),「绿光罩顶」的惨痛经验,也变成全英国人茶余饭后的八卦。

好友巴克(Tyler Barker)

帕顿非常沮丧,但还是很爱麦西,女友搬家以后感到十分心碎。他18岁受访时透露,由于饱受关注,人生支离破碎,根本无法走出家门,只能每天在家看电视、领救济金,永远无法摆脱标签,「我会收到成千上万则脸书私讯,人们竟然对我这么感兴趣,真的太疯狂。我要警告12、13岁的孩子,不要犯了相同的错误,这毁了我的一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