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最大阴影!明星助理被丢在Highway, 还要被逼睡浴缸!说的究竟是哪个女星?


由陈学冬、黄宗泽、张雨绮、欧阳娜娜、钟楚曦与素人们组团出游的中国实境节目《各位游客请注意》播出这么一段令人惊掉眼镜的猛料,经纪人杨璐曝料自己7年前曾遭一个女艺人欺负,虽然已经过去那么多年,但他至今仍难以忘怀:「我很恨她!」

图/sohu

钟楚曦的好友杨璐谈到此生受过最大的伤害就是,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是担任一位女星的助理,但这位女星却曾把他在公速公路上丢包,还因为怕黑,让他睡过浴缸、饭店走廊,有次在剧组拍戏,他帮一位长辈演员提东西,却被该女星痛骂,「我花钱请你来,是当全剧组的助理吗? 」,但杨璐原意只是帮想她做好公关、人缘,没想到最后好意却遭来一顿臭骂,让他百思不得其解,「我就觉得我不知道我每次的行为是对还是错,就我怎么做,只能她说对就对,她说错是错,我没有人生的判断。」

图/sohu

女艺人很霸道,杨璐说自己没有人生价值观的判断,全凭女艺人一张嘴,说对就是对,说错就是错。女艺人很病态,还把杨璐丢在高速公路边,甚至怕黑让他睡浴缸,还让其睡过酒店走廊,并且还拍照发在朋友圈,认为很好笑,这简直很变态,给杨璐留下了很深的阴影。

图/stars.udn

还有一次,在等戏时女星请化妆师教化妆,却拿他的脸来示范,让他脸上顶着一个女妆。在男生脸上化女妆,这不是欺负人吗?完全就是践踏和侮辱杨璐的人格,让杨璐很长时间忘不掉这种阴影。

图/ettoday

杨璐坦言道,如果现在见到那位女星还是会害怕,甚至还会恨她。看着杨璐痛哭的模样,钟楚曦也感到非常心疼:「璐璐是一个非常细腻的人,很善良,对人一点恶意都没有,我想要给他更多的勇气。」

图/ifeng

节目播出后不少网民都在猜测是哪位女星?有网友推测判断应是女星孙骁骁,「新浪娱乐」向孙骁骁的工作人员求证此事,得到的回应是「我们刚才求证过艺人,她从来没有要求任何助理做过这些事情」,网友对此更是不满「坏人会说自己是坏人吗?切」、「难不成还能直接承认啊」、「这能承认嘛肯定是要否认啊」。

图/ifeng

当时杨璐才23岁左右,才进入社会,居然遭受女艺人这种人格上的羞辱和践踏,真的很过分,杨璐讲述这些事的时候已经流泪了,看来伤害很深,这种心理变态扭曲的女演员真的很可恶。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