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熬夜⚡网红「早睡早起31天挑战」, 1个月后变化惊人, 素颜也美炸了😍😍


现代人熬夜到三更半夜,习以为常!直到身体健康出状况才后悔莫及!

大陆有一名微博美妆部落客「三坨土」,因为长期熬夜导致心脏不适,让她下定决心要实行「早睡早起31天」的实验,结果31天过后,她整个人的改变,令人大吃一惊!

「三坨土」从学生时期就有熬夜的习惯,出社会后凌晨四点睡觉也成为常态,无论家人如何规劝,她总是不为所动,还会找尽各种理由推托,认为只要有睡饱就好,跟几点睡着没关系。

直到今年6月,她突然半夜喘不过气,根本无法入睡,吓得她赶紧就医,才发现自己身体出毛病了,让她瞬间吓傻,返家后才下定决心要实施「早睡早起31天」的实验,并且公开发文,若是没有每天准时起床,就要惩罚自己发红包给网友。

原本习惯熬夜的人哪有可能立刻适应早睡早起的生活习惯,实验前期她时常顶着黑眼圈,嚷嚷着「睡不饱」,有一次更因为飞机延误晚下飞机,但为了贯彻早睡早起的实验,她只好饿着肚子入睡,就怕自己睡过头。

到了第19天,她因为前一晚忘记帮手机充电、闹钟没有响,首次破戒发出红包!懊悔过后她更重新制定策略,像是利用丰盛美味的早餐强迫自己起床,或者是起床后先做运动,远离「床铺」的诱惑,让自己打起精神,拒绝睡回笼觉!

终于走完31天的实验,她的身体有了惊人的变化!不仅心律问题有明显的改善,气色也比之前更好了,她也开心表示,自从实施早睡早起,每天都多出许多时间可以去做其他的事情,以前起床后就要吃午餐了,现在起床还能先去买菜、做运动和打扫房间。

精神更好的她也大方分享自己的小撇步,像是公开目标并设立惩罚机制、最好起床后就先运动、早餐不要吃淀粉、睡觉前不要玩手机、看难懂的书助眠等等,鼓励大家都能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让身体更健康。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