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资深演员『韩马利』爆患脑膜炎,留院2星期战胜死神!汪明荃:保重身体!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65岁资深演员韩马利(Mary)上月初跟家人到泰国旅行,本月初儿子结婚,她荣升做奶奶,但她昨天突然在脸书留言「和死神搏斗两星期。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韩马利在脸书写道,「经过两星期同死神搏斗,感谢天父的保守,我今天终于可以出院了,但因身体仍十分虚弱,故未能一一回覆各位的问候,我只有祝大家身体健康,珍惜生命和感恩过每一天。

图片来源:Facebook

帖文一出,随即引来不少圈中好友及粉丝留言问候和祝福,包括汪明荃、翁静晶、何嘉丽、黄智贤、杨怡、张达伦、陆浩明、林子博等。汪阿姐留言:「Mary姐、你要好好休息、保重身体呀!

图片来源:东网

韩马利今天回复港媒询问时表示,自己患上脑膜炎,这段时间庆幸有休息,目前已出院,但身体仍很虚弱,一直想睡觉。

好好保重身体,Mary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