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抱孙啦‼️ 宝宝营养太盛,何超盈提前2周剖腹生产!😍


恭喜嗮!赌王何鸿燊四房长女何超盈已剖腹诞下8磅重女儿,赌王与四太梁安琪荣升公公婆婆,开心抱孙!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四太梁安琪接受港媒访问时兴奋说:「超盈是今日(28日)开刀生,外孙女8磅多啦!」问到外孙女像谁?她指像超盈,「B女是一个包,妈妈是个大包,她是个小包……」。

2018年11月何超盈和小8岁的哈佛大学高材生辛奇隆恋情曝光,去年订婚,订于明年在海外举行婚礼。今年3月份超盈宣布怀孕,又预告已帮女儿花名「荷包蛋」。

据悉,未婚夫辛奇隆亦有陪着超盈入产房,当看见女儿出世一刻时十分激动,并为女儿剪脐带,采用无痛分娩的超盈看到女儿出生也大哭起来。辛奇隆也第一时间向赌王报喜,表示「超盈哭得比孩子更激动、更大声…」当赌王收到喜讯后好开心,待孙女出院后会抱她和赌王见面,还会为她举行百日宴!

何超盈事后接受采访时承认已产女,她说:「Thank you,我刚刚睡醒,有事就找我妈妈啦!」何猷亨对升级当舅舅大感开心,他说:「好期待这一日,等了好久,替他们开心啦!大家都好开心,带了新成员来家里。

四太梁安琪则说:「我很理解超盈的心情,她产前一个月很辛苦,体重不断增加,每隔一段时间就以为自己能生了,又要入院检查,令她心情很紧绷。现在她生了,终于可以放下心头大石,这种感觉一定要当妈妈后才会感受得到。」

四太指超盈在生产前的紧张到极点,在早上入院开刀前,还去找了四太和赌王,当时二人都未起床,超盈忧虑得大哭起来,哭声把二人弄醒了,之后得到赌王和四太安慰后心情才平复下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