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虫上脑‼️ 女友带回家被爸一眼看上,儿子被逼分手崩溃:『女友变妈妈!』


老爸强娶儿子女友,女友瞬间变妈妈,你以为这种狗血剧情只出现在电视剧里?根据ETtoday报导,一名来自伊拉克的外国型男李佩修就分享,他国家曾发生这种荒唐事,让现场来宾全都大傻眼!

图片来源:知乎

李佩修表示中东是父权至上的国家,大小事除了都要听男人的,兄长制也很严重,父亲的话是圣旨,没人能反抗。他分享,身边有人的爸爸见了自己的女友后,甚是喜欢,因为在中东一个男人可以娶4个老婆,这位老爸就逼儿子和女友分手,接着把女方娶回家。

在男人说得算的中东国家,这位女友的父亲答应了,她也无权拒绝,最终嫁给男友爸爸。「公公变老公」超扯八点档剧情让现场来宾都直呼:「太夸张了!」

主持人随后也开玩笑表示:「她前一天是你女友,后一天是你妈妈!」但每个国家文化不同,都应予以尊重。

儿子以后再也不带女友回来了!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