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真不会骗人!女神迪丽热巴表妹甜美外型正翻了❤一家都是高颜值网友赞爆!


中国女星迪丽热巴来自新疆维吾尔族,一出道就爆红,因拥有五官深邃、身材窈窕,迷倒无数粉丝,成为时下最受欢迎女艺人。

图/光华日报

近日,迪丽热巴的表妹也当练习生往演艺圈发展!而表妹的甜美外型受到瞩目,令不少网友感概:“基因真的强大”!

图/Ettoday

迪丽热巴表妹的微博名字为苏上美,就读于浙江传媒学院。她五官也非常深邃,跟迪丽热巴一样,外貌特别成熟妩媚。虽然她目前只是参赛,还没有正式出道,但因为外型漂亮,已经吸引许多人讨论:“为什么迪丽热巴家的基因这么好”、“一家都是高颜值”、“2位都是超美”。

图/Ettoday

苏比目前还在北京当练习生,坦言决定走上演艺路之后,有被迪丽热巴关心「一个人在外不要怕,有什麽困难和姊姊说」。不过,她和表姐不常见到面,自己也不想走捷径,希望可以透过自己的努力,走上姐姐那样的道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