悔恨也来不及💔女儿多年未回家, 打开门竟发现老父「孤独死」, 只剩下白骨… 😢😢


子女出外打拚,只剩老父母独自在家,几乎已成为现代常态。

日前,中国陝西有一名女子,多年未返家探望独居的老父。岂料一打开家门,再见面已是天人永隔,70多岁的老父竟只剩下一堆白骨,连最后一面都没见到,就孤独死去,让人不胜唏嘘。

根据《三立新闻网》报导,日前中国一名女子因久未归家,加上一直联系不上爸爸,决定近日返回陝西西安的家一趟,没想到,当女子打开家门,映入眼帘的不是自己的老父亲,而是一堆骇人白骨,让她悲痛万分。

据附近邻居表示,去世的老翁七十多岁,以前常在小区散步,但不知道从何时开始,近年大家都没有再看过老人家的身影;也有居民表示,至少有3年没看见老人家走动,期间虽曾有亲戚来找过老翁,但因为始终没找到人,最后也都不了了之。

据了解,这名老翁和前妻离异多年,两人育有一个女儿,但因女儿长年在外不在家。年老的他身体一天不如一天,没想到走到人生终点,还是孤伶伶地一个人,分外凄凉。

老翁「孤单死」的消息一出,马上引来许多网友讨论,留言说「感觉儿女要负很大责任,老人家好可怜」、「走得太凄凉了」、「人有时候就是这么渺小,消失这麽久都没人发现」。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