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珍珠爱到「塞鼻孔」⁉日本现下流行“鼻屎珍珠”,一颗颗塞进去再一口气喷射出来~


珍珠奶茶风靡多个国家和地区,尤其是在日本的热潮似乎停不下来,继各种「珍珠创意料理」后,现在日本人最夯的是,将珍珠塞入鼻孔里,不仅自拍上传网路,最后还要一口气喷出珍珠才算过瘾。

根据ettoday报导,现在日本年轻人除了吃珍珠、做珍珠,连玩珍珠都相当有「创意」,他们流行将珍珠塞入一边鼻孔,不掉下来并自拍上传推特就算成功。推特上不时能看见许多漂亮女孩鼻孔中卡着一颗又大又黑的珍珠,看起来滑稽又恶心。

网友们的评论也相当两极,一边直呼恶心,「超脏的,难道还要吃下去吗」、「看了觉得一点也不可爱」;但也有网友觉得过于怪异,才因此成为潮流。甚至有YouTuber跟上热潮,尝试鼻孔里究竟能塞入多少颗珍珠;另外也有网友在Yahoo发问:「珍珠塞入鼻孔塞太深了,该怎么办?」

不过要注意的是,将珍珠塞入鼻孔是相当危险的举动,包括有可能取不出来,又或是不慎吸入的话,会造成窒息,危险动作千万不要轻易尝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