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无辜了!女子被误认为小三, 遭正宫剪断2颗Nai头, 还往下面捅了一刀!直到电话铃声响起才停手!


真是个无妄之灾!中国1名女子小林(化名)被前同事蒙女误认成小三,前同事一气之下拿剪刀将小林左右乳头剪断,还往小林下体攻击,导致她鲜血直流,所幸小林手机闹钟响起,吓跑蒙女,送医急救后才保住小命。

图/msn

小林和蒙女以前曾在同一家工厂工作,蒙女负责做鞋,小林则负责检测品质。据悉,蒙女之前在工作时,所做的鞋子总是不合格,经常被尽责的小林要求改进,从那时开始,她就时常觉得自己被针对,久而久之,便对小林产生怨恨。

后来,蒙女索性把工作辞了,没想到她的丈夫韦男却经常跑去骚扰小林,频频示好。就算被拒绝还是不死心,对她死缠烂打,感到非常困扰的小林只好将韦男骚扰一事告诉男友罗男。

图/ettoday

罗男便约了韦男出来谈判,要他别再骚扰女友,但当时对方喝得醉醺醺,虽然口头答应,但罗男还是不放心,便把韦男的女儿请她协助传话给蒙女,让她自行约束丈夫。

结果喝醉的韦男突然拿起木棍冲下楼将罗男暴打一顿,并在事后赔了钱,小林与男友以为事情就此落幕。岂料,蒙女得知老公对小林有意思后,竟认定他们有染,便气得拿着剪刀去寻仇!

小林回忆说,事发当天她出门时突然觉得眼睛很辣,而后被一个女人拖住,左右乳头被残忍剪下,对方还拿剪刀往小林下体一剪,2处当场鲜血直流。刚好这时,小林的手机闹铃响了,对方以为有人要来了,便赶紧拿起手机就逃跑,小林这时也看到对她施暴的就是蒙女。

据悉,当时蒙女看见小林不断求饶却丝毫没有心软,反而变本加厉地往下体动手,想要置对方于死地,直到一通电话响起,她才仓皇地逃离现场。

事后,罗男接获通知赶到小林家时,只见她身上盖着的睡衣已染满血,他连忙将女友送医,并对没有保护好女友感到愧疚。小林经过抢救后,也恢复意识,但目前还在住院中,而痛下毒手的蒙女事后也随即被警方逮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