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nova 5T来了!超时尚仲夏紫💜nova logo纹理图案:超时尚设计 + 五AI摄像头!8月29日预购还送RM325商品‼


哇塞!智能手机全球首发竟然在KLFW 2019吉隆坡时尚周!可想而知 HUAWEI nova 系列推出了最新手机:Huawei Nova 5T,一定是走在时代的最尖端才有资格在Fashion Show中出现!

nova系列可算是平价型手机(只售RM1,599),但是功能却让人爱不释手!现在让小编带你一一发掘它的厉害所在吧!

5大原因让你立马下手购买HUAWEI nova 5T:

1 | AI五摄 

HUAWEI nova 5T 采用 AI 五镜头配置,分别是48MP (主镜头)+ 16MP(超广角镜头)+2MP(微距镜头)+2MP(景深镜头),前置则搭配了32MP的AI自拍镜头。

另一大重点就是2MP的微距镜头,可以实现最近4cm的微距拍摄,用来拍超近距离的花朵、昆虫等大自然照片非常合适。此外,nova 5T 也支援 720p 960fps 的超慢动作拍摄,让你能有用多一种不用的视角来看看这个世界。

2 | 超前卫设计

这次 HUAWEI nova 5T 采用了玻璃材质背盖,备有仲夏紫、传奇蓝和黑色三种配色!其中仲夏紫配色的nova 5T背面还有以新的nova logo来组成的纹理图案,时尚有独特,连手机保护壳都不用放了~

Huawei nova 5T 搭载了一块6.26寸的FHD+开孔全面屏,在屏幕左上有一个4.5mm的小开孔,可以最大程度避免影响用户的使用体验。

图/technave

3 | 侧边指纹识别

OMG!侧边指纹识别酷爆了!为了一体成型的后背设计,Huawei Nova 5T 将指纹辨识模块移到了侧边,同时为了提升屏占比。

图/technave

4 | 超大容量电池

Huawei Nova 5T 采用了3750mAh 电池容量,支援Huawei SuperCharge 22.5W充电!超大容量,让你一整天看戏、刷屏幕、打game都不担心没有电!最让人安心的还有快充,就算玩到电话没电,只要5分钟就好了~

5 |  旗舰处理器

HUAWEI Nova 5T 搭载了 HUAWEI 的旗舰处理器 Kirin 980!加上8GB RAM + 128GB ROM,让手机有着相当棒的旗舰配置!

好消息!预购就送你价值RM325 HAUWEI 商品

看了以上的5大看点,是不是很心动想要换电话呢?现在还要告诉你只要你在预售期间购买,HUAWEI还送你超级诱人的商品呢!

  • HUAWEI SuperCharge车载充电器 (价值RM127) 
  • HUAWEI迷你音箱 (价值RM198)

此外,还会额外多送一年的延保服务(仅限9月30日前购买)哦!

预售日期:29/8/2019 – 5/9/2019
上网购买:请点我!

MediaPad M5 Lite 10公开预售

除了HUAWEI nova5T,Huawei Malaysia在现场也发布了一款新的平板——MediaMad M5 Lit,售价为RM1299。配备Harman Kardon调音四扬声器、Kirin 659处理器,以及7500mAh的大电池,并且支援M-Pen Lite手写笔,可以实现2048级别的压感触控。

马上预订并获得价值高达RM268的迷你音箱和Mpen独家礼品!先到先得,详情请浏览HUAWEI网店。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HUAWEI Malaysia官网或是追踪其面子书